瑾鸣羽(看简介)

橘终

  更新不是为了别的,自己实在太无聊了。

  送给看这本书的所有人:我们会不断的经历一些事情,会一直丧失些什么。但我们总能找到些什么填补空白,空白填补空白也是可以的…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“我留下来陪伴你吧。”“承诺我一直都在”这些语句都是她不断重复,不断使我安心的话,可我听腻了,实在听腻了。

  “我哪里出错了吗?到底是哪里,我们一起面对好吗。你告诉我我们一起解决。”你能不能换一些话说,你难道就这一点词汇量吗?”我不断的斥责她。我也希望我们会更好…

  “我们目前先分开一段时间吧,对你好,对我更是”她对我说道。沉默着,孤独似乎能吞噬我的一切。“相信我,我们一定会好的,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做决定,我压力很大,请你相信我。”我回答“嗯’”

  “编辑给我表白了。”“一只耳的东西…”

  她最后的留言:“我丧失了…人间失格”

  抱歉,这本书我会重写的,但不是现在以这种结尾,以这个写法结束,我很抱歉,但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写。我会再储备一些东西,重新写换一个结局,谢谢你们看过。

评论